央广网

【网络媒体走转改】探访科创领域 聚焦大爱情怀 —— “温暖中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北京站综述

2017-02-20 13:41:00来源:中国网信网

  图为“温暖中国”2017年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访活动北京站网媒记者编辑合影。

  由中央网信办组织的“温暖中国”2017年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北京站于2月8日-10日在昌平区举行,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等30余名记者编辑走进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区、未来科技城等地。网媒记者聚焦科技创新、深入研发重地、采访科研达人,用镜头和文字为网友纷纷讲述温暖的“科研故事”。

  截至2016年9月,北京市昌平区科研机构累计达188家,这里聚集着能源环保、信息技术、高端现代制造、生物医药等四大主导产业。随着昌平区建设国际一流科教新区目标的一步步推进,这里的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高新技术企业也焕发出生机和活力,涌现出一大批领军企业和优秀的科研人才。

  破冰!因爱而生 “温暖”让科技更有温度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现代医学技术与医疗手段总是与高科技的发展息息相关。新兴的医疗科技,优化了疾病管理流程、改善了治疗预后、减少了医疗差错。

  在我国,有这样一些勇于突破局限的人,他们以打造民族品牌为己任,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走转改;科创领域;大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