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兰桂坊集团助力特发集团升级改造小梅沙 打造亚洲休闲旅游新地标

2017-03-08 06: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3月8日消息(记者于扬)3月7日,深圳特发集团与香港兰桂坊集团针对小梅沙片区整体更新升级项目,与深圳市盐田区委区政府举行了会谈,当日特发集团与兰桂坊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并成立了联合工作团队来推动小梅沙项目的后续合作。会谈中,深圳市盐田区委书记杜玲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对兰桂坊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通过特发集团与兰桂坊集团的强强联手,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借鉴国际上的优秀规划发展案例,将小梅沙项目打造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化、现代化高品质项目。

  

  深圳市盐田区委书记杜玲指出,深圳要建设国际化、现代化的创新型城市,盐田区正加快建设国际化、现代化的滨海城区,未来盐田需要国际大师的规划设计,吸引国际化品牌进驻、国际化人才聚集,吸引国际化的高端消费人群。小梅沙资源条件得天独厚,片区交通条件日趋完善,加上珠三角区域高品质消费人流汇集,因此小梅沙片区更新改造一定要高起点、高标准设计和国际化招商,打造亚洲休闲旅游新地标。

  

  盛智文主席表示很期待为推动深圳东进战略、打造品质盐田贡献力量,深圳特发集团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兰桂坊集团非常重视和期待与特发集团的合作。他指出,小梅沙拥有非常稀缺的都市山海资源,是一块珍贵的、极具高品质开发价值的土地,未来可打造成彰显特色又具国际吸引力的、高端的都市休闲娱乐目的地,兰桂坊集团很期待参与小梅沙片区规划建设。结合小梅沙片区规划构想,盛智文主席分享了他的开发理念,并就小梅沙片区主题文化、规划布局、中心构建、建筑形态、交通组织、酒店选址、业态互动、商业活动、借鉴案例等提出了建议。盛智文主席表示兰桂坊作为引领都市新娱乐、新生活方式的国际娱乐品牌,其影响力遍及世界各地,他希望能通过小梅沙项目将兰桂坊集团的都市娱乐、生活理念带入深圳。

  

  特发集团副总经理桂自强表示,特发集团拟投资150亿元人民币对小梅沙片区进行高水准的重新规划和建设,以海洋文化为主题,以生态低碳为理念,以创造都市滨海高品位生活为梦想,将其打造成独具海洋文化特色的世界级都市滨海休闲活力小镇、深圳东进战略的先行示范区。小梅沙未来世界级、国际化的定位,需要世界级、国际化的团队来参与小梅沙片区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特发集团将与兰桂坊集团在商业、文化娱乐、品牌餐饮等版块开展合作。未来,特发集团仍将以开放合作、利益共享的态度和方式,与社会各界展开全方位合作,积极引进知名度高、有国际影响力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市民创造更多高品质的、国际化、现代化的标杆性文化休闲娱乐示范区。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香港兰桂坊集团;小梅沙;休闲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