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社部启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 将提供130万个岗位信息

2017-03-20 06:12:00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赵兵、李昌禹) 为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启动了“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活动从3月18日至5月18日,以“城市联动 促进精准就业”为主题,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

  据初步统计,目前已有140家省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报名参加该活动,联合网络招聘大会预计将有10万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不少于130万个岗位信息,涉及互联网/电子商务、贸易/进出口、网络游戏、计算机、通信、媒体/出版/文化传播等诸多行业。

  据了解,各参会省市还将举办不少于600场现场招聘会。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陆续还将有更多机构和用人单位参加。

  此外,团中央“青年之声”2017春季就业服务高校宣传推广活动也于日前正式启动。“青年之声”是共青团面向青年开通的互动社交平台,截至3月16日,全国已开通5850个“青年之声”,连接了1600多所高校校园网、中国国家人才网。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青年之声;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现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