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伙入住宾馆10分钟坠亡电梯井 家人认为死因蹊跷

2017-04-01 08:34:00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4月1日讯据安徽商报消息 3月30日晚,28岁的小伙小袁入住庐江县城一家宾馆,然而没过多久有人就发现他从宾馆3楼的电梯井摔落楼下身亡。小袁是不慎失足?还是另有隐情?目前辖区刑警及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男子入住宾馆从三楼电梯井坠亡

  30日21:55,宾馆内有人报警称有男客从3楼电梯井口坠落。这位男客就是小袁。

  辖区警方及120赶到,发现小袁已死亡。据悉,小袁大约在当日21:30前后入住宾馆,警方初步推测其于21:40前后走出宾馆,接着就发生坠井事件。

  据了解,事发宾馆已营业两三年,其间电梯井一直未安装电梯,只有个深坑从3楼直达井底,实际高度约有4层楼高。昨日下午,事发宾馆的大门已紧锁。周围店主表示,当晚的确见到有警车出现在附近,但并不知有人摔死。电梯井在木门后怎会无故坠井?

  据了解,小袁家住庐江县万山镇,是家中独子,父亲在外打工,母亲留守家中。“现在只告诉了他爸爸,他正从外地坐车往回赶,唯一的儿子就这么走了,他妈妈会伤心死的。”亲戚们说,小袁几年前和妻子离婚,两人有个6岁的儿子,平时儿子交由母亲照看,小袁则在县城打工。 事发后,去过宾馆的小袁堂哥称,事发的3楼有个长长的走道,一端有个木门,木门打开后会有个狭长的空间,而出事的电梯井井口就位于空间的拐角。“我到现在也想不明白,他是如何从井口掉下去的?难道他就没发现脚下有个深坑吗?”堂哥称,他昨日上午去现场查看时,有个围挡挡在了井口边,“但有人说当天晚上在井口边并未放什么围挡。”

  家人认为死因蹊跷刑警及安监已介入

  因为觉得小袁的死有些蹊跷,所以昨日下午,其多位亲戚已到辖区庐城派出所询问。 派出所一位副教导员表示,目前警方已调取了小袁生前的手机通讯联系人,至于小袁是如何从电梯井摔下的,尚待警方调查。“刑警队已勘查过现场,相关证据他们正在收集。”该副教导员说,目前涉事宾馆已被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停止营业,“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编辑: 刘岩
关键词: 电梯井,宾馆,小袁,入住,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