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一轮巡视整改情况开始公布:北京重庆甘肃先行

2017-04-25 08:02: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4日开始向社会公布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整改情况,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11月至2017年2月,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对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2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北京、重庆、广西、甘肃等4个省区市进行“回头看”,并反馈了巡视意见。24日,北京、重庆、甘肃3个接受巡视“回头看”的地方党委首批公布了巡视整改情况。

  从公布的“整改清单”看,几个地方党委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政治整改,突出问题导向,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整改。例如,北京加强党的领导,把“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落到实处;重庆进一步坚决彻底、全面具体地清除“薄、王”思想遗毒;甘肃针对扶贫工作统筹协调不够、资金与项目错位等问题进行了整改。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整改情况;回头看;地方党委;最高人民检察院;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