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四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2017-04-26 20:50: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四次委员长会议2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测绘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对关于延长人民陪审员制度改革试点期限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信春鹰作的关于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分配方案草案、十三届全国人大少数民族代表名额分配方案草案和台湾省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协商选举方案草案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作的关于审议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边防合作协定、中国和塔吉克斯坦关于移管被判刑人的条约情况及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审议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情况的汇报等。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和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进一步审议修改后,提交第九十五次委员长会议决定是否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全国人大常委会;十二届;会议决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