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一运管所副所长威逼情妇之夫离婚 已被停职

2017-05-04 07:36:00来源:中国青年网

  天镇县交通局文件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 吴阳 王子瑞)3月22日中国青年网刊发《山西一运管所副所长动用50多人威逼情妇之夫离婚 已被调查》,报道了山西大同市天镇县一男子举报该县交通运输管理所副所长张明包养其妻为情妇。3月24日,天镇县交通运输局公布对张明的停职决定,停止张明西马坊超限超载检测站站长、交通运输管理所副所长职务。

  山西大同市天镇县男子袁某强从去年11月起,在网上实名举报该县交通运输管理所副所长张明包养其妻为情妇,袁某强指出自己经亲子鉴定发现其女儿也并非亲生,而是其妻与张明所生,并且张明曾动用50多名社会人员威胁、逼迫自己离婚。

  张明公开资料信息。资料图

  3月24日天镇县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对西马坊治超站站长、交通运输管理所副所长张明停职的决定》文件指出,3月24日,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及党组扩大会议,对天镇县逯家湾村民袁某强在网上举报西马坊治超站站长、交通运输管理所副所长张明包养情妇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经研究决定:停止张明西马坊超限超载检测站站长、交通运输管理所副所长职务。

  4月26日,天镇县纪委一位郝姓负责人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目前张明已被停职,该案仍在继续调查中。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离婚;运管所;威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