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易鑫宣布新一轮战略融资 全面推进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高速发展

2017-05-12 00: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5月12日消息(记者 于扬)北京时间2017年5月11日 - 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易鑫今天宣布,与包括腾讯、易车、东方资产(国际)和顺丰创始人王卫在内的战略投资者,签署了可高达40亿人民币的投资协议。预计本次交易将于2017年5月底结束,届时易车将持有易鑫不低于48%的已发行股份。

  易鑫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并先后获得了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重量级战略投资人约百亿人民币的投资。易鑫致力于连接消费者和整车厂商、经销商,金融,保险机构和其他后市场服务提供商等各合作伙伴,打造成一个蓬勃发展的汽车交易生态系统,从而给用户提供优质的汽车交易服务体验。

  为了更好的反映公司的业务发展状况,易鑫资本有限公司将正式更名为易鑫集团有限公司。易鑫创始人和CEO张序安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易鑫致力于为中国的新车及二手车消费者提供最好的购车体验;同时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如整车厂商、经销商、金融、保险机构和后市场服务提供商提供最好的交易相关服务。我们很高兴本次融资既有原投资人的信任,也有新的战略投资人的青睐。我们坚信,在股东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易鑫将走得更高更远。”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易鑫;融资;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