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朝阳双井街道社会动员中心举办“粽情六一”主题活动

2017-05-31 17:53:00来源:中国网

  5月26日,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社会动员中心举办了“粽情六一”主题活动。为了有效利用端午这个传统节日的契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爱国情操,融合社会企业资源力量共建和谐向上的社区氛围,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朝阳区双井街道办事处、百子园社区联合民和社会工作事务所,街道带头引领、发挥社区和社会组织建设社区、社会动员作用、融合社区企业资源和社会力量,利用双井动员中心这个平台,共度佳节!

  活动邀请渤海银行、平安保险、蒲公英出版社、时尚环保联盟、嘉树儿科医院、永乐学堂书法美术培训、首欣(北京)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北京学前教育协会、智酷乐高、瑞泰口腔医院、五洲妇儿医院等多方企业单位,不仅为社区的老少居民们提供一个齐聚一堂的场所,通过包粽子、亲子活动、手工制作、知识讲座、航模课堂、义诊等一个个异彩纷呈的活动、让大家感受端午节的节日气氛,促进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邻里和谐。活动过程中,社区老人们个个都是包粽能手,不仅速度快,而且粽子样式好看,大小均匀,孩子们跟着学的有模有样,一项项活动促进亲子情,也激励了社区的志愿者和积极分子。

  参加活动的居民和小朋友们热情高涨,了解端午节的传统文化的同时,还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欢庆六一,动手又动脑,不仅可以吃到自己包的粽子,还收获了一份份小礼品。一位妈妈说,这么多企业一同参与,大人和孩子一起玩得都很开心,感谢双井街道、社区和民和事务所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希望活动越办越好!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社会动员;主题活动;企业资源;街道办事处;瑞泰

朝阳双井街道社会动员中心举办“粽情六一”主题活动

2017年5月26日,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社会动员中心举办了“棕情六一”主题活动。一位妈妈说,这么多企业一同参与,大人和孩子一起玩得都很开心,感谢双井街道、社区和民和事务所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希望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