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酒后与妻吵架从三楼跳下 头部砸中路边宝马车送医抢救

2017-06-15 07:45:00来源:中国青年网

  

  男子从阳台跃下现场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李永鹏)6月14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一男子跳楼受伤。受伤男子冯某因妻子欲与其离婚,遂在酒后与妻子争执,后从三楼阳台跃下。14日晚,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当事男子冯某(男,34岁)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现场视频显示,一白上衣男子站在三楼阳台,称老婆今日要与其离婚,情绪激动。随后男子从三楼阳台跳下,头部坠落于路边停靠的一辆宝马车后备箱部,民警及急救人员随后上前进行救助。

  

  警方通报截图

  6月14日晚,浙江省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官方微博通报此事,称暂住在此的当事男子冯某(男,34岁)因酒后和妻子吵架,试图跳楼。接警后,婺城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马上赶往现场,该男子情绪激动,拒不听从劝导,从3楼跳下。目前,冯某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酒后;宝马车;头部;婺城;抢救

男子酒后与妻吵架从三楼跳下 头部砸中路边宝马车送医抢救

6月14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一男子跳楼受伤。14日晚,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当事男子冯某(男,34岁)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