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曲靖降雨致河水猛涨 两人被卷走遗体已找到

2017-06-19 14:35:00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 连日来曲靖辖区多个县市区遭遇强降雨天气,宣威市杨柳镇可渡河河水上涨,两人不幸被无情的河水卷走。

  据宣威市委外宣办向杨柳镇落实,6月14日宣威市杨柳镇出现强降雨天气,普降大雨到暴雨,根据监测站监测,最大降雨量达119毫米,引发辖区河水猛涨。

  15日14时左右,杨柳镇可渡村委会关上村村74岁的村民孔德望不慎坠河被河水冲走。16日,杨柳镇第一中学初三年级15岁的学生梁显义在学校放假回家途中过河时被河水冲走。

  经沿河打捞搜寻,两人遗体已找到。根据杨柳派出所调查核实,死者家属认为死者是被河水冲走后溺亡,对死因没有疑问。

  记者 蒋琼波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河水;杨柳镇;两人;云南曲靖;强降雨

云南曲靖降雨致河水猛涨 两人被卷走遗体已找到

连日来曲靖辖区多个县市区遭遇强降雨天气,宣威市杨柳镇可渡河河水上涨,两人不幸被无情的河水卷走。据宣威市委外宣办向杨柳镇落实,6月14日宣威市杨柳镇出现强降雨天气,普降大雨到暴雨,根据监测站监测,最大降雨量达119毫米,引发辖区河水猛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