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独家V观]习近平看望晋绥边区老战士

2017-06-23 11:01:0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6月2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到山西考察调研,在晋绥军区司令部旧址,总书记同当年在晋绥边区参加对敌斗争的老战士们亲切交谈。习近平说,吕梁我是第一次来,我心里一直向往着晋绥根据地。今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我们一定不能忘记为革命成功抛头颅、洒热血的前辈们,不能忘记为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为建立新中国、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作出贡献的老同志们。(央视记者 胡玮 陈曦 米鹤 德文)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习近平;晋绥边区;老战士;V观

[独家V观]习近平看望晋绥边区老战士

6月2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到山西考察调研,在晋绥军区司令部旧址,总书记同当年在晋绥边区参加对敌斗争的老战士们亲切交谈。我们一定不能忘记为革命成功抛头颅、洒热血的前辈们,不能忘记为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为建立新中国、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作出贡献的老同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