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独家V观]习近平:精准扶贫要做到点儿上

2017-06-23 11:05:0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深度贫困地区是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坚中之坚”。如何确保深度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迈进小康社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中深深的牵挂。6月21日下午,习近平来到山西省忻州市岢岚县赵家洼村看望贫困群众。这里地处吕梁山区,沟壑纵横、土地贫瘠,生存条件十分恶劣,属于典型的“一方水土养不好一方人”的地方。习近平沿着村里崎岖不平的土路走进村民家中,察看他们的生活环境,了解家庭致贫原因和稳定增收的可行性,同干部群众一起共商脱贫攻坚大计。

  习近平说,我们的发展要以人民为中心,特别是对最穷的、最贫困的人民,我们的扶贫要做到点儿上,要精准。(央视记者 章猛 晓东 晓鹏 李炜)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习近平;到点儿;V观;增收

[独家V观]习近平:精准扶贫要做到点儿上

深度贫困地区是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坚中之坚”。习近平沿着村里崎岖不平的土路走进村民家中,察看他们的生活环境,了解家庭致贫原因和稳定增收的可行性,同干部群众一起共商脱贫攻坚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