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深圳第一届精茵金融杯足球赛闭幕 中国人寿足球代表队夺得冠军

2017-06-26 23: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6月27日消息(记者 大为)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指导,宝鼎体育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奥一网主办,深圳宝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宝鼎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宝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第一届“精茵金融杯”业余足球赛总圆满闭幕。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会长范文波、宝鼎体育控股董事长张佳佳、奥一网常务副总编杨洪辉等出席颁奖仪式并分别给优胜球队和个人颁奖。

  作为今年深圳市最大规模的金融界业余足球赛事,包括来自人行银监联队、深圳证监联队以及工商银行、 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 广发银行、北京银行、江苏银行、广州银行、华商银行、汇丰银行、微众银行、国信证券、 第一创业证券、中山证券、中国人寿保险、太平财险、通联支付、盒子支付、天矶财富、金融圈、宏惟创世资本共计24支企业足球代表队,近500名球员参与。汇聚银行、证券、保险、第三方支付、财富管理和互联网金融六大细分领域,历时7周展开了52场激烈角逐,终由中国人寿代表队勇夺冠军,建设银行代表队夺得亚军,中国太平代表队夺得季军。

  本届赛事被业内称为深圳最严业余足球赛,力求比赛的公正公平公开,得到了参赛企业的一致认可。宝鼎体育控股董事长张佳佳受访时表示:宝鼎体育将继续秉承大众娱乐、跨界融合的初心,全力打造“精茵”系列业余足球赛事,除围绕金融企业的“精茵金融杯”外,已正式启动更大型的“精茵企业杯”筹备工作。届时深圳地区横跨22个行业数十家企业足球代表队,将以足球体育竞技为纽带,开启跨界交流。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深圳;足球赛;中国人寿

2017深圳第一届精茵金融杯足球赛闭幕 中国人寿足球代表队夺得冠军

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指导,宝鼎体育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奥一网主办,深圳宝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宝鼎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宝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第一届“精茵金融杯”业余足球赛总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