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这里的沙子会唱歌!来响沙湾听一曲内蒙古之歌!

2017-07-18 20:59:00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本网记者 涂冬) 响沙湾景区因“这里的沙子会唱歌”而得名。其坐落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的库布齐沙漠之中,地处中国沙漠最东端,是中国距内地及北京最近的沙漠,可以说是大漠龙头。

    媒体朋友们乘坐缆车深入响沙湾,一路上的沙漠风光让人不禁感叹“美!好美!”沙漠就像一个露天陈列馆,毫无保留的像世人展示着自己的美;沙漠也像一个善变的千面女郎,用风这样的画笔给自己变换着不同的造型……沉醉在这样的景色里,有些记者朋友们甚至忘了举起相机拍下美景。懊悔中,导游说道:“别急,沙漠里每一个角度都有不同的美景!”31690778288E56665926D21ADBE816F0.png

  都说沙漠里没有绿洲和潺潺流水,这里可不一样!响沙湾利用沙漠的自然景观和生态建设成果,立足在沙漠中打造绿色产业、开发旅游产品。现在的响沙湾,已经发展成为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自治区重点打造的品牌景区之一。同时,响沙湾也是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以沙漠度假为主题的旅游度假区。试想一下,在沙漠里看日出日落,看金色的浪涛一直延伸到远方的地平线……是何等的别样感受!CF634C9736CF481177259F1844853B6E.png

  2016年,响沙湾景区年接待游客量为80万,旅游收入达1.5亿元。收拾过去,展望未来——2017年,响沙湾景区计划对整个景区的旅游产品进行“提档升级”,对悦沙岛内的产品进行重新布局,让游客在在体验的过程中的游程更加合理。下一步,响沙湾景区将对整个度假产品进行进一步的规划,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

  下一个假期,一起去沙漠看蓝天黄沙交相辉印,感受沙漠给你的热情似火……响沙湾,约起来!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响沙湾;美景;旅游产品;唱歌;示范基地

【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这里的沙子会唱歌!来响沙湾听一曲内蒙古之歌!

响沙湾景区因“这里的沙子会唱歌”而得名。其坐落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的库布齐沙漠之中,地处中国沙漠最东端,是中国距内地及北京最近的沙漠,可以说是大漠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