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千余人违反“八项规定”被处分 涉及5名省管干部

2017-08-04 21:1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8月4日电 (陈多润 张强)记者4日从安徽省纪委获悉,今年前6月,安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56起,处理1553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120人,其中,涉及省管干部5人,县处级干部70人。

  安徽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重点领域,瞄准“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围绕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消费、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配备使用公车等问题,创新监督方式,在重要节点和重大事项专项监督检查中统一组织、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此外,安徽省纪委把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作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举措,在安徽纪检监察网设立省本级和各省辖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曝光专栏,对典型案例通报力度不断加大、频次不断增加。

  上半年,安徽省分305批对636起(次)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1020人(次),其中,省本级分9批对39起典型案例进行了公开曝光。(完)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省管;处分;四风;纪委;安徽省

安徽千余人违反“八项规定”被处分 涉及5名省管干部

记者4日从安徽省纪委获悉,今年前6月,安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56起,处理1553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120人,其中,涉及省管干部5人,县处级干部7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