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生酒后踩踏警车发照片炫耀 警方:未成年不予执行拘留

2017-08-10 07:27:00来源:云南网

男子踩踏警车,拍照炫耀。云南网 图

  云南网8月8日报道,近日,云南曲靖罗平警方在微信公号上晒出了一男子不仅踩踏警车自拍,还被朋友上传到网上炫耀的截图。警方隔空喊话称“大洋芋,罗平警方在等你!第二天12点前不到罗雄派出所报道,民警定上门‘接’你。”该事件引发了广泛关注。8月7日,涉事的几名少年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罗雄派出所接受处理。

涉事学生到派出所接受处理。云南网 图

  8月8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 )从罗平警方了解到,经过调查,涉事的几名少年均是学生,没有违法前科。事发当晚,几人在一起吃饭,期间喝了一斤白酒都有些醉意。几人行至九龙大道巡逻特警大队警务亭时,见一辆警车停在警务亭前。乘着酒兴,同伴和“大洋芋”打赌,看谁胆子够大敢跳上警车。结果,“大洋芋”跳上了警车,同伴则用手机拍下照片。

  第二天,踩踏警车的小伙醒来后,赶紧打电话给拍照者,让其把照片删除。拍照者却并未删除照片,还晒到自己的QQ空间,被“QQ好友”转载,又被他人披露给了警方。罗平警方发布信息后,涉事的几名少年相互告知,8月7日准时到罗雄派出所接受处理。8月8日,涉事拍照者也被“请”到了罗雄派出所接受调查。

  目前,“大洋芋”和拍照者均被处以5日行政拘留处罚,但因未成年,不予执行拘留。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警车;学生;拘留

学生酒后踩踏警车发照片炫耀 警方:未成年不予执行拘留

近日,云南曲靖罗平警方在微信公号上晒出了一男子不仅踩踏警车自拍,还被朋友上传到网上炫耀的截图。警方隔空喊话称“大洋芋,罗平警方在等你!第二天12点前不到罗雄派出所报道,民警定上门‘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