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融水县再遭洪水袭击 已致3人死亡

2017-08-14 15:07:00来源:央视新闻

  受上游持续强降雨影响,广西融水县融江水位猛涨, 13日晚上11点半左右,洪水开始涌入融水县城,城区低洼地段被泡。

  今天凌晨开始,县城的解放桥和风云桥两座桥的墙面逐渐被洪水淹没,到今天上午12点钟,水位到达110.88米,高出警戒水位4.28米。

  目前当地还在持续降雨中。7条街道被水浸泡。当地政府组织交警上街疏导交通,消防、武警出动橡皮艇转移群众。沿街商铺的店主在收到水情通报后,在昨天已经开始有序转移物资。

  到目前为止,强降雨已经导致3人死亡,全县道路塌方共680处,多处交通中断,全县20个乡镇目前仍有2个乡镇供电中断,1个乡镇通信中断,部分景区景点也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失。(央视记者 覃庆文 黄海峻)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融水县;洪水淹没;乡镇;袭击;强降雨

广西融水县再遭洪水袭击 已致3人死亡

受上游持续强降雨影响,广西融水县融江水位猛涨, 13日晚上11点半左右,洪水开始涌入融水县城,城区低洼地段被泡。今天凌晨开始,县城的解放桥和风云桥两座桥的墙面逐渐被洪水淹没,到今天上午12点钟,水位到达110.88米,高出警戒水位4.28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