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法治中国》第一集 奉法者强

2017-08-18 22:24:00来源:央视网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个现代化国家必须是一个法治国家,国家要走向现代化,必须走向法治化。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震撼世界的姿态大踏步行进民族复兴的步伐。时至今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日可待,我们比近代以来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几代人梦寐以求的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路该怎么走?如何跳出“历史周期率”、实现长期执政?如何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这三道重大考题给出了坚定而明晰的答案——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时代大潮中,法治中国的宏伟蓝图已经磅礴展开。(《法治中国》 第一集 奉法者强)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法治中国》;第一集;奉法者强

《法治中国》第一集 奉法者强

一个现代化国家必须是一个法治国家,国家要走向现代化,必须走向法治化。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震撼世界的姿态大踏步行进民族复兴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