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农业进商圈暨京郊优质农产品休闲农业园区走进丰联广场

2017-08-21 14:07:00来源:央广网

“北京农业进商圈”展销推介活动现场

“北京农业进商圈”展销推介活动现场

展销的农产品

现场展销的产品

  央广网北京8月21日消息 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调结构转方式、发展高效节水农业的意见》下发后,北京市农业局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一是以“调粮、保菜、做精畜牧水产业”为核心,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使农业成为首都鲜活安全农产品供给的基础保障;二是以农业生产、经营和服务为对象,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使农业成为农民增收的基础保障;三是以农业内涵和价值提升为内容,丰富农业发展内涵,使农业成为首都和谐宜居之都生态景观的基础保障。其中一项重点任务明确:“以农业高端、高效为目标,确保农产品优质优价。

  为促进北京市优质农产品与高端消费者有效对接,达到让市民下乡、让农业进城的目的,我站于2017年8月21日-25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丰联广场地下一层的室内场地举办“北京农业进商圈”展销推介活动,组织北京市优秀企业携带优质农产品进商圈,现场开展宣传推介与产品品尝销售活动,并积极宣传京郊休闲观光园区建设成果,带动市民赴京郊旅游消费。

编辑: 李江雪
关键词: 北京市;农产品

北京农业进商圈暨京郊优质农产品休闲农业园区走进丰联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