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韩军演再启 外交部:敦促美韩积极考虑“双暂停”倡议

2017-08-21 16:45:0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韩双方正式启动代号“乙支自由卫士”(UFG)的联合军演。在今天(21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华春莹表示,美韩举行联合军演不利于各方促谈的努力,希望各有关方积极考虑“双暂停”倡议。

  华春莹指出,当前朝鲜半岛局势高度复杂、敏感、脆弱,需要朝美韩等半岛问题直接当事方做出切实努力,缓和紧张对峙的局面。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不利于缓解当前的紧张局势,不利于各方促谈的努力。我们在此敦促美韩以及其他的相关方认真对待和积极考虑“双暂停”倡议,采取有利于缓和紧张局势、有利于尽快恢复和谈,妥善解决半岛核问题的建设性的行动。(央视记者 申杨)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联合军演;外交部;倡议;和谈;UFG

美韩军演再启 外交部:敦促美韩积极考虑“双暂停”倡议

据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韩双方正式启动代号“乙支自由卫士”(UFG)的联合军演。华春莹指出,当前朝鲜半岛局势高度复杂、敏感、脆弱,需要朝美韩等半岛问题直接当事方做出切实努力,缓和紧张对峙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