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特朗普长子同国会调查人员谈话 否认“通俄”

2017-09-08 15:5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总统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会晤国会调查人员,接受他们的询问。询问事宜包括他和一位俄罗斯律师举行的一次会晤。

  《纽约时报》援引其公开声明说,他告诉调查人员,之所以安排那次会晤,原因在于他被告知,那名律师可能掌握“有关克林顿健康、性格或资质的信息”,这让他产生了兴趣。

  但是报道同时称,小唐纳德告诉调查人员,那次会晤没有任何结果,他从来没有与俄罗斯人勾结干预美国大选。他的父亲最终赢得了这场选举。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参加此次会议的民主党参议员布鲁门索说,小特朗普没有减少他的担心,并开启调查新线索。

  报道称,小特朗普同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工作人员的面谈,可能成为调查他和特朗普竞选团队其它成员举行正式公开听证会的前奏。

  在他参加2016年6月同俄罗斯律师维塞里尼茨卡娅的会晤曝光之后,小特朗普成为涉俄调查的中心人物。

  小特朗普随后在社交媒体公布了自己与这次会面的中间人罗布·戈德斯通的部分往来邮件。戈德斯通称,该律师能够提供一些影响希拉里竞选活动的官方文件和情报,这些材料级别很高、很敏感,体现出俄罗斯和俄政府对特朗普的支持以及阿加拉罗夫父子的好意。

  后来,特朗普的女婿、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和特朗普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也被指参加了该会面。

  对此,俄罗斯政府则发表声明说,不清楚上述会面。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是国会调查涉俄案的主要机构之一,尽管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领导的司法委员会最近几个月也加快调查。

  格拉斯利告诉CNN说,对于是否要小特朗普公开作证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他将在7日的会晤并同民主党资深成员范士丹讨论之后再做决定。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俄政府;国会;纽约时报;调查人员;选举;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布鲁门;情报委员会;美国总统

特朗普长子同国会调查人员谈话 否认“通俄”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总统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会晤国会调查人员,接受他们的询问。报道称,小特朗普同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工作人员的面谈,可能成为调查他和特朗普竞选团队其它成员举行正式公开听证会的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