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白宫官员:特朗普将接受新任俄驻美大使递交的国书

2017-09-08 15:5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白宫一名高官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将接受新任俄罗斯联邦驻美国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递交的国书。

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协定》。他同时强调,美国也许会重返有关应对气候变化的协定,但前提条件是协定必须要对美国更加“公平”。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协定》。他同时强调,美国也许会重返有关应对气候变化的协定,但前提条件是协定必须要对美国更加“公平”。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消息人士说,就在8日。

  本周早些时候,安东诺夫向俄罗斯国务院递交国书副本。安东诺夫之后表示,他将“等待美国总统特朗普接见他,赋予他担任驻美大使的权利”。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特朗普;国书;驻美大使;白宫官员;美国总统;巴黎协定;美国白宫;资料图;俄罗斯联邦;气候变化

白宫官员:特朗普将接受新任俄驻美大使递交的国书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白宫一名高官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将接受新任俄罗斯联邦驻美国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递交的国书。安东诺夫之后表示,他将“等待美国总统特朗普接见他,赋予他担任驻美大使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