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名尼泊尔人在印度北方邦一起车祸中丧生

2017-09-09 10:3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加德满都9月8日电 综合消息:8日下午,印度北方邦戈勒克布尔市附近发生一起车祸,7名尼泊尔人在事故中遇难。

  尼泊尔《共和国报》援引印度警方的消息称,事故同时还造成1名印度人丧生。事故车辆当时正运载着这些乘客行驶在从戈勒克布尔市到靠近尼印边界的史那乌利的公路上,同迎面而来的一辆拖拉机相撞。

  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称,7名遇难者的具体身份尚未得到确认,但其中有1名女士和2名孩子。此外,一名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当地警方已经对事故展开调查。(完)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尼泊尔人;北方邦;印度警方;车祸;共和国报;事故车辆;行驶;加德满都;送往医院;乘客

7名尼泊尔人在印度北方邦一起车祸中丧生

综合消息:8日下午,印度北方邦戈勒克布尔市附近发生一起车祸,7名尼泊尔人在事故中遇难。尼泊尔《共和国报》援引印度警方的消息称,事故同时还造成1名印度人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