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停车帮忙反被诬陷 女子事后称:以后做好事得量力而行了

2017-09-09 13:23:00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现代快报讯(记者 李伟豪 通讯员 林新昂)近日,徐州女子王芳(化名)骑行时,发现一辆电动车急刹摔倒,骑车女子摔得满脸是血。王芳见状赶忙下车查看情况,并想帮着把电动车扶起,结果对方硬说王芳把她撞在地上。最终,警方调取了监控,还做好事者一个清白。

  近日,徐州泉山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二环北路发生电动车事故,有人员受伤。接到报警后,民警吴炎立即赶往现场,现场发现一名女子满脸是血倚靠在在电动车旁,称被另一名骑电动车女子撞到在地。她说指认的,正是站在旁边的王芳。

  王芳告诉民警, "我正常行驶,对方急刹车自己摔在地上,我根本没有碰到她。我见她倒在地上,赶忙下来看她情况如何,她的车子倒在地上,想帮她扶起来,可对方非说是我撞的她,就不让我走了,还死死地抓着我的车子。"

  民警接着问受伤女子,受伤女子称,"俺两人撞到一起,她把我撞在地上,她看到我脸上被撞破了就想跑,我抓着她电动车,她才没跑。"

  一个说自己被撞倒了,另一个又说自己压根没碰她,到底谁在说谎?民警查看车子是否有碰撞接触点,受伤女子称撞到电动车车篮子上,民警检查发现电动车车篮没有碰撞的痕迹,民警又询问周围围观群众,有群众表示没有看那见两辆车撞在一起,只是看见女子骑车倒在地上。

  民警先将女子送去医院,并把受伤女子的儿子和骑电动车女子带回事故处理中心调取监控录像。当看到视频中自己母亲逆行骑车摔倒,与骑电动车女子无任何关系时,受伤女子的儿子转身便离开了。王芳称,幸亏民警给她还了一个公道,自己这以后做好事也得量力而行了。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女子;民警;好事得;停车;被撞破;骑电动车;诬陷;做好事;监控录像;泉山

停车帮忙反被诬陷 女子事后称:以后做好事得量力而行了

近日,徐州女子王芳(化名)骑行时,发现一辆电动车急刹摔倒,骑车女子摔得满脸是血。民警先将女子送去医院,并把受伤女子的儿子和骑电动车女子带回事故处理中心调取监控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