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震后一月 四川九寨沟县汽车站正式复班

2017-09-09 14:09:0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经过一个月的应急运输后,今天(9月9日)早上,四川九寨沟县汽车站正式复班,80余名乘客坐上三辆班车,分别前往成都、绵阳和甘肃文县。由于原本途经绵阳平武县去往成都的道路目前尚不具备客运车通行条件,开往成都的客运班车仍需要绕行甘肃省文县,比起震前要多绕行100余公里,运输成本增加,不过,为了方便更多群众出行,当地仍然坚持震前票价不变,从九寨沟县到成都的票价依然为155元。

  据了解,除了今天发出的开往成都、绵阳和甘肃文县的线路班车,开往四川广元、遂宁的班车也将于9月10日复班,都可以实现双向对开,其他方向的班车,也将视交通情况陆续恢复运行。(央视记者 杨妮 信鹏)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四川九寨沟县;汽车站;四川广元;甘肃文县;开往;票价不变;客运车;客运班车;平武县;交通情况

震后一月 四川九寨沟县汽车站正式复班

在经过一个月的应急运输后,今天(9月9日)早上,四川九寨沟县汽车站正式复班,80余名乘客坐上三辆班车,分别前往成都、绵阳和甘肃文县。据了解,除了今天发出的开往成都、绵阳和甘肃文县的线路班车,开往四川广元、遂宁的班车也将于9月10日复班,都可以实现双向对开,其他方向的班车,也将视交通情况陆续恢复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