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60多只火鸡院中“撒野”美小镇求救 专家:屠宰

2017-09-09 15:4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小镇派勒特岩(Pilot Rock)近日求助州政府,希望找到方法解决野生火鸡四处破坏花园、留下粪便的窘境。

资料图:火鸡。

  资料图:火鸡。

  据报道,位于波特兰市东方370公里的小镇派勒特岩,居民有1500人,但他们近期遇到一个困难——有数十只野生火鸡在该镇游荡。市议员帝诺(Bob Deno)抱怨,有15只大鸟反复“光临”自家一棵大树搞破坏。

  当地居民玛莉安·洛(Mary Ann Low)4日则在市议会上提到,曾在母亲家中庭院同时看到68只火鸡。玛莉安表示:“我喜欢野生动物,但这实在是太荒谬了。它们在农地里滚泥巴,还吃掉所有农作物。”

  当地官员想到了几个解决办法,包括替野生火鸡“结扎”,但他们最后决定寻求州政府协助。奥勒冈州鱼类及野生动物管理局生物学家林巴赫(Greg Rimbach)提出六项建议,包括禁止喂食鸟类,屠宰部分火鸡捐赠给食物银行等。

  林巴赫表示,小区中每个居民必须合力解决火鸡问题。但他说:“不管最后我们做了什么,恐怕还是很难摆脱所有野生火鸡。”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火鸡;屠宰;结扎;小镇;联合报;野生动物;派勒特岩;农作物;鸟类;生物学家

60多只火鸡院中“撒野”美小镇求救 专家:屠宰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小镇派勒特岩(Pilot Rock)近日求助州政府,希望找到方法解决野生火鸡四处破坏花园、留下粪便的窘境。据报道,位于波特兰市东方370公里的小镇派勒特岩,居民有1500人,但他们近期遇到一个困难——有数十只野生火鸡在该镇游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