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动批”面积最大、商户最多的世纪天乐10月6日闭市

2017-09-09 17:2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动批”面积最大、商户最多的世纪天乐10月6日闭市

  北京世纪天乐国际服装市场将于10月6日闭市。图为一些商家在甩货。 曾鼐 摄

  中新网北京9月9日电 (记者 曾鼐)9日,北京世纪天乐国际服装市场贴出疏解公告,这个“动批”面积最大、商户最多的市场,将在10月6日正式闭市。据记者了解,完成疏解后,将引入金融、科技等高新技术产业。9月15日到20日为办理解约手续期,凡在此期间办理解约手续的商户将获得6万元奖励。

  北京世纪天乐国际服装市场将于10月6日闭市。图为市场外。 曾鼐 摄

  北京世纪天乐国际服装市场,位于北京动物园地铁站C口附近。该市场从2005年8月开业至今,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摊位数3200余个,从业人员9700人。

  9日一早,不少商户围在楼前看疏解公告,一些商户直接将货物摊放在地上整理。一位售卖女士时装的租户告诉记者,她在市场内已承租摊位多年,从事批发生意,因为市场临近关门想要赶紧出货,现在也做起零售,对于以后的去向,她称“昨天刚去天津考察了一下”。

  9日,北京世纪天乐国际服装市场贴出疏解公告。9月15日到20日为办理解约手续期,凡在此期间办理解约手续的商户将获得6万元奖励。 曾鼐 摄

  根据疏解公告,9月15日至20日是办理解约手续的时间,合同签约人在20日晚6点时签约合同终止协议并在约定日期内清空所有商铺、签署《场地(商铺)清空交付确认书》、提供并办理退款流程所需全部资料及手续的,市场将按照签订的经营权合同给予每份合同每人奖励6万元,并退还截至9月30日未使用年限的经营权费,且租金收取截止至今年6月30日,退还已支付的此后租金等。

  9日,北京世纪天乐国际服装市场贴出疏解公告。 曾鼐 摄

  北京“动批”区域内有12个市场当中。待世纪天乐市场疏解完成之后,“动批”范围内仅剩天河白马和东鼎两个市场,也都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疏解工作。 (完)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天乐;北京动物园;疏解;动批;国际服装;商户;市场;场地(商铺)清空交付确认书;解约;出货

北京“动批”面积最大、商户最多的世纪天乐10月6日闭市

北京世纪天乐国际服装市场将于10月6日闭市。9日一早,不少商户围在楼前看疏解公告,一些商户直接将货物摊放在地上整理。9日,北京世纪天乐国际服装市场贴出疏解公告。9日,北京世纪天乐国际服装市场贴出疏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