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羽量级世界排名第一拳王考击败中国刘威

2017-09-10 11:0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9日晚,2017亚洲巅峰决战泰山之巅“英雄传说”自由搏击争霸赛在山东泰山体育场举行,大赛汇聚了以中国、日本、泰国为主的亚洲职业搏击精英战队,泰国羽量级世界排名第一拳王考(Kaew Weerasakreck)击败中国新生代搏击代表人物刘威。参赛选手阵容:陈万海(中国)对阵勒德斯拉(泰国)63KG 、付文东(中国)对阵智久(日本)72KG、康恩(中国)对阵佐藤(日本)64KG、徐琰(中国)对阵维克多努内斯(巴西)74KG等。图为羽量级世界排名第一拳王考击伤战败中国刘威。中新社记者 钱兴强 摄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羽量级;刘威;世界排名第一;拳王;中国

羽量级世界排名第一拳王考击败中国刘威

9月9日晚,2017亚洲巅峰决战泰山之巅“英雄传说”自由搏击争霸赛在山东泰山体育场举行,大赛汇聚了以中国、日本、泰国为主的亚洲职业搏击精英战队,泰国羽量级世界排名第一拳王考(Kaew Weerasakreck)击败中国新生代搏击代表人物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