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沙一孕妇马路上突然分娩 民警和好心人搭建临时产房

2017-09-10 17:14:00来源: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

  人间处处有爱心,今天早晨9点左右,怀胎九月的吴女士和家人在路边拦车,可才到路边,孩子就快出来了!紧急时刻,民警和附近居民在路边搭起了临时“产房”。

  民警巡逻听到求救声

  一名孕妇倒在地上

  据参与救援的岳麓巡警大队三中队辅警谢兵回忆,事发时,他和一位民警正在附近巡逻。

热心市民赶来施救

警车护送母子就医

  见产妇马上要生了,一旁的家属急得不知所措,在得知吴女士的情况后,附近商户也纷纷拿着挡板和衣物赶了过来,在马路边,大伙共同为吴女士搭起了一个临时“产房”。

  半小时后,一名六斤多重的男婴呱呱坠地,很快,民警用警车将吴女士和孩子送到了长沙市四医院,经过医生的及时处理,母子均平安。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民警;产房;分娩;产妇;孕妇;好心人;长沙电视台;吴女士;马路;孩子出生

长沙一孕妇马路上突然分娩 民警和好心人搭建临时产房

半小时后,一名六斤多重的男婴呱呱坠地,很快,民警用警车将吴女士和孩子送到了长沙市四医院,经过医生的及时处理,母子均平安。怀二胎更需留意产兆医生建议提前待产  医生表示,如今,一些二胎产妇认为自己有分娩经验,对于产前的一些反应,并未引起足够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