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捷克平均每天4人自杀:自杀成15岁到19岁女孩最常见死因

2017-09-11 09:23:00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华沙9月11日电 (记者 暨佩娟)布拉格电:据捷克布拉格广播电台报道,捷克国家心理健康中心发布的统计数据表明,捷克的自杀率高于欧盟和世界平均水平。在捷克,平均每天有4个人自杀,每年大约有1500人自杀。

  据报道,自杀是15岁到19岁捷克年轻女孩最常见的死因,在20到29岁的捷克女性中,30%都死于自杀。

  捷克的精神卫生专家批评捷克缺乏有效的帮助网络和预防方案。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捷克;布拉格广播电台;死因;自杀率;心理健康;精神卫生;平均水平;年轻女孩;欧盟;预防

捷克平均每天4人自杀:自杀成15岁到19岁女孩最常见死因

布拉格电:据捷克布拉格广播电台报道,捷克国家心理健康中心发布的统计数据表明,捷克的自杀率高于欧盟和世界平均水平。据报道,自杀是15岁到19岁捷克年轻女孩最常见的死因,在20到29岁的捷克女性中,30%都死于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