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洪基金会2017秋季理事报告会深圳举行

2017-09-12 09: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9月11日消息(记者 大为)2017年9月10日,在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马洪基金会与深圳商报社联合举办了“马洪基金会2017秋季理事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马洪基金会名誉理事迟福林院长做了主旨演讲,香港珠海学院一带一路研究所所长、马洪基金会名誉理事陈文鸿担任点评嘉宾。马洪基金会名誉理事、深圳市政协常委、原深圳市社科院院长、原深圳市委副秘书长乐正担任主持。深圳市老领导张鸿义副市长等聆听了这场精彩的报告会。报告会首先由马洪基金会理事长李罗力致辞。他希望所有的来宾都能享受这场高端的思想盛宴,也都有丰盛的思想收获。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迟福林院长认为,在经济全球化新的十字路口,中国应加快形成中国对外开放的大平台、大通道、大布局,赢得国内经济转型和国际市场竞争的主动。互动环节上,智库百人会智者李华一针对海南和香港在服务贸易中的角色、地位和作用向陈所长和迟院长提问。陈文鸿所长指出香港应把握住当前机会,利用人民币的离岸市场战略机会,尽快使经济得到复苏。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马洪基金会;深圳

马洪基金会2017秋季理事报告会深圳举行

2017年9月10日,在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马洪基金会与深圳商报社联合举办了“马洪基金会2017秋季理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