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反响热烈| 一周头条

2017-09-13 14:05:00来源:中国好网民

  导 读

  “中国好网民”两微互动平台一周热点,我们共同关注的,才是头条!

  2017年9月4日-9月10日

  一周大事件

  “五年发展 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进入“工作成就篇”主题周

  上一周,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主题活动进行了“工作成就篇”主题周的分享展示,网民纷纷通过参与话题#五年发展点滴印记#,以短文、图片、短视频形式分享五年工作所见所感,表达共享五年改革成果的喜悦心情,给自己五年工作成就一个小结,为国家近五年建设成果由衷点赞、喝彩。

  截至目前,总活动共收到网民优秀投稿作品近三千余条,活动相关话题#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好网民喜迎十九大#等阅读量突破七千万人次。

  一周亮点

  普通职工的美丽时刻,每一张都让人肃然起敬!——亿万职工分享五年精彩瞬间

  过去一周,工会系统推出的主题系列稿件 “重大工程 有我参与”、 “户外劳动”、 “笑脸”、 “美丽时刻”、 “创新工作室”、 “这五年,我当上了劳模”、 “感受关怀”等,回顾了全国亿万职工的五年精彩瞬间,获国内多家媒体关注转发,在全国范围内产生良好反响。

  其中稿件《普通职工的美丽时刻,每一张都让人肃然起敬!》,展现了普通职工脱下工装的美丽时刻,获网民集体点赞:

  @丶丶丶费洛蒙:平凡的人生平凡的岗位成就了不平凡的国家

  @苏抱琴_0aw:劳动者最美丽,一切创造都来源于劳动。所以向这一帧帧真实生动的画面致敬

  @用户6359339956:在过去的五年中,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即使有苦有乐,依然保持着对美的追求,依然保持着生活的主动精神。

  @书香兰6365692172:每一份职业,每一滴汗水,构筑了我们伟大的中国梦!她们都是最棒最厉害的!

   看完这个,才知道为何中国的十大奇迹工程震惊全世界!

   “月入三万”的背后,竟然是......

   每天都能遇到的他们,化妆以后竟这么美这么帅

   说实话,我被这些画面给惊艳到了!

   这五年来,我当上了劳模

   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微笑

   工会在哪里,关怀就在哪里

   这五年来,我当上了劳模

  《我们这五年》H5解锁新姿势,我是第6944位秀变化的人,你呢?

  砥砺奋进的五年,你的改变有多少?中国大学生在线推出“学业进步篇”H5作品《我们这五年》,广大校园好网民纷纷参与互动,说说这五年来的改变。

 

 

  我是第6944位秀五年变化的人,你呢?

   点击参与分享,秀秀五年变化

  广大师生图文并茂说变化,邀你“晒晒你的这五年”

  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主题活动启动后,易班网通过“晒晒你的这五年”专题页面,为广大师生学生分享展示五年来的可喜变化搭建平台。

  截至目前,页面浏览量达40万人次,吸引了五百余名师生留言互动。

  万名主播直播“我的‘中国梦’”:勿忘初心,继续前行

  五年点滴时光塑造更好的自己,映客直播邀请主播通过映客直播短视频的方式将各自的中国梦与众网友分享。

  “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共吸引1万6千名主播参与,部分主播表示:

  “勿忘初心,继续前行,来自退伍老兵的中国梦”

  “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教育,能够培养更多人才,为祖国奉献出个人力量,祖国越来越强。”

  五年,我们的生活充满精彩!10余万二次元网民为成长点赞!

  AcFun弹幕视频网在站内开设专题,在全网范围内进行有奖征集活动,邀请网民以视频、文章和图片的形式展示自身在五年的成长变化,广大年轻的好网民纷纷参与互动,为五年成长点赞,为自己点赞!

  截至目前,专题页面浏览量达65万,共吸引14万网民参与点赞!

  本周,教育系统将推出“学业进步篇”主题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分享展示~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网民;长按;我们这五年;主播

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反响热烈| 一周头条

截至目前,总活动共收到网民优秀投稿作品近三千余条,活动相关话题#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好网民喜迎十九大#等阅读量突破七千万人次。》,展现了普通职工脱下工装的美丽时刻,获网民集体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