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珠宝创新峰会—“J20峰会”深圳举行

2017-09-13 22: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9月13日消息(记者 大为)9月13日,中国珠宝创新峰会—“J20峰会”在深圳举行。“J20峰会”是20+的创新珠宝企业机构联盟,代表全行业创新力量发声发力,探析整个行业的创新趋势,共建中国珠宝创新生态圈。

  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珠宝玉石行业也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深刻变革,过去以实体店面销售或者简单的“线上+线下”的传统营销模式,已经不能适应产业升级和市场变化。大数据、人工智能、3D技术等,将会成为推动未来珠宝玉石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

  记者在活动上了解到,珠宝玉石新零售并非简单的“线上+线下”,而是以产品为中心,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客户提供舒心服务、超值产品和高效、便捷、安全的购物体验,并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层面等满足客户个性化要求,创造更大价值,提升运营效率。人们的需求越来越简单、理性、高效,只有精选、优质、超值的好珠宝才能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珠宝;峰会;深圳

中国珠宝创新峰会—“J20峰会”深圳举行

9月13日,中国珠宝创新峰会—“J20峰会”在深圳举行。“J20峰会”是20+的创新珠宝企业机构联盟,代表全行业创新力量发声发力,探析整个行业的创新趋势,共建中国珠宝创新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