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于林海失踪 搜寻工作仍未有突破

2017-09-20 14:2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从当地时间9月11日凌晨起失踪的中国留学生于林海,已经失踪超过一周,搜寻工作未有突破,其父母及协助寻找于林海的义工于9月19日分兵两路,继续找寻于林海。

  (图:于林海/骑警提供)

  于林海的父母在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的理事陪同下,在街巷寻找于林海下落,目前没实质性进展;“失踪少年临时应急小组”的义工从9月19日上午开始,乘船沿乃街桥(Knight St. Bridge)的桥底,顺着菲沙河两岸搜寻,也没有结果。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林海;星岛日报;St;街桥;Bridge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于林海失踪 搜寻工作仍未有突破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从当地时间9月11日凌晨起失踪的中国留学生于林海,已经失踪超过一周,搜寻工作未有突破,其父母及协助寻找于林海的义工于9月19日分兵两路,继续找寻于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