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联通混改方案获证监会发审委放行

2017-10-12 06:03:00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昨日,中国联通发布公告,公司混改方案涉及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该公司同时指出,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作为央企混改第一枪,中国联通的混改进程备受市场关注。其混改方案于今年8月20日公布,此前已获国家发改委、国资委以及联通股东大会同意。在上个月的股东大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透露,混改方案正在走证监会的审批,这是最后一道程序,预计正常一个月左右完成审批。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联通;证监会;发审委;股东大会;国资委;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央企;国家发改委

联通混改方案获证监会发审委放行

联通混改方案获证监会发审委放行,昨日,中国联通发布公告,公司混改方案涉及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在上个月的股东大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透露,混改方案正在走证监会的审批,这是最后一道程序,预计正常一个月左右完成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