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短节目中国暂列第一

2018-02-14 20:33: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的比赛今天进行了短节目的争夺,中国头号组合隋文静、韩聪的《哈里路亚》以82.39分获得短节目第一名,领先第二名0.71分。这也刷新了他们个人短节目的最好成绩,于小雨、张昊也以一套高质量的动作获得75.58分,排在第五名,创造了他们的职业生涯新高。

  自由滑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30分举行,届时,两对中国组合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编辑: 王丹蕾

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短节目中国暂列第一

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的比赛今天进行了短节目的争夺,中国头号组合隋文静、韩聪的《哈里路亚》以82.39分获得短节目第一名,领先第二名0.71分。这也刷新了他们个人短节目的最好成绩,于小雨、张昊也以一套高质量的动作获得75.58分,排在第五名,创造了他们的职业生涯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