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开幕

2018-02-19 06:50:00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香河2月18日电(记者史自强)2018京津冀中华大庙会于2月16日至21日(正月初一至初六)在位于河北香河县的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本届大庙会以“第一城里热闹多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呈现颇具中国特色的年货大集、年夜饭、祈福盛典以及冰雪嘉年华等活动。

  庙会期间举行皇城特色演绎活动,游客可观赏开城仪式、百官朝拜、紫禁城下、民间花会、花车巡游等表演,体验古今穿越,感受皇城文化魅力。与此同时,位于第一城内的千年古刹大安寺举办多场迎春祈福活动。此外,本届大庙会还大幅提升了文化内涵,以春节文化为纽带的地域特色文化交流会、艺术品展、书法展、图书展销等活动让游客品尝到一道道美味的文化大餐。

编辑: 申明宽

2018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开幕

2018京津冀中华大庙会于2月16日至21日(正月初一至初六)在位于河北香河县的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本届大庙会以“第一城里热闹多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呈现颇具中国特色的年货大集、年夜饭、祈福盛典以及冰雪嘉年华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