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批建筑类科研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达国际先进水平

2018-03-24 18: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3月24日消息(记者 于闻)一批建筑类科研项目3月22日在大连通过科技成果评价,被认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经科技部等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第三方专业科技成果评价机构——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依据科技部《科学技术评价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完成的两个项目、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和大连理工大学共同完成的一个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

  此次评价会的专家由多家科研单位和高校的总工程师、教授组成。据悉,“深基坑激光图像位移监测技术及其实时监测系统”针对相关问题研发新的技术等3个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与会专家认为,这三个项目成果中的“纪念性大型机车、兵器文物保护性迁移及修复技术”“纪念性雕塑保护性迁移技术”;“三向渐变式转角综合开挖方法”;“深基坑位移自动化监测”等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

编辑: 王文伟

一批建筑类科研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达国际先进水平

一批建筑类科研项目3月22日在大连通过科技成果评价,被认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