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未来数天北京气温持续攀高 今天白天最高温24℃

2018-03-25 06:44:00来源:北京晨报

  气温持续攀高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昨天白天,南郊观象台最高温23.4℃,相比清晨5点56分出现的最低温4℃,温差接近20℃。初春时节昼夜温差极大,市民朋友不要忘记“洋葱式”穿衣法。

  未来数天,北京气温持续攀高,今天白天最高温24℃,下周一到周三最高温24-25℃;下周四稍稍跌到19℃。但目前看不会出现急剧降温,春姑娘可以安安心心跨过京城的门槛了。

  昨天下午污染散去,蓝天明媚,可惜好光景只是昙花一现,很快,污染物又要慢慢累积了。环保部门预计,今天白天京城有轻度污染,明天将达中度污染;到下周二、三,进一步加重到5级重度污染。提醒市民朋友,未来数天出行要做好健康防护,戴上能有效防范雾霾的口罩,不要不以为意。

  此外,天气回暖,春花盛开,过敏时节也来到了,容易过敏的朋友出行也要做好防范,注意日常清洁。

编辑: 范斯腾

未来数天北京气温持续攀高 今天白天最高温24℃

昨天白天,南郊观象台最高温23.4℃,相比清晨5点56分出现的最低温4℃,温差接近20℃。未来数天,北京气温持续攀高,今天白天最高温24℃,下周一到周三最高温24-25℃;下周四稍稍跌到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