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信国安与两支雪上国家队见面会在京举行

2018-03-28 16: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记者 姚佳美)28日上午,中信国安集团在国安大厦举行与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和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见面会。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倪会忠,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丁东,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杨东以及两支雪上国家队运动员及教练员,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中信国安集团党委书记夏桂兰,中信国安集团董事李建一,国安体育公司总经理杨琳等出席了见面会。

  2018年初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与中信国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我国冰雪运动水平提高。此次两支雪上国家队共建中,中信国安集团不仅将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两支国家队获得更好的训练条件,同时还将为运动员提供更加完善的职业规划和职业保障,让运动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为运动员在2022北京冬奥主场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提供有力保障。

  

  见面会现场,中信国安集团与两支雪上国家队互赠礼物。未来,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和中信国安集团还将在多个与冰雪相关的领域展开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冰雪运动事业蓬勃发展。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丁东在致辞中肯定了中信国安集团对中国雪上运动发展的支持,认为中信国安集团此次与两支雪上国家队的共建开创了中国雪上运动“政府引导、社会协同”新的合作模式,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像中信国安集团一样,积极投身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

  中信国安集团董事李建一在致辞中对两支国家队运动员在平昌冬奥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中信国安集团一直关心和支持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此次与冬运中心和中国滑雪协会战略合作支持两支雪上国家队的共建,将继续秉承“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在冬运中心和中国滑雪协会的管理和指导下,不遗余力地为中国雪上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巩盼东

中信国安与两支雪上国家队见面会在京举行

28日上午,中信国安集团在国安大厦举行与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和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