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牢记重托铸忠诚 聚焦使命抓备战

2018-04-14 21:18: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2日,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隆重举行海上阅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检阅部队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力以赴练兵备战,坚定不移地沿着习主席指引的航向阔步前进。

  这两天,在祖国各地的座座军营里,官兵们通过电视、网络、报纸、广播等媒介及时收看收听海上阅兵报道,习主席的重要讲话,激发全军将士万千豪情。

  陆军第74集团军某陆航旅旅长 姜军:这次海上阅兵充分展现了我国军队实力的跃升,鼓舞了我们实现强国强军的信心。

  陆军第76集团军某合成旅指导员 贺连山: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在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的指引下,我们的人民军队正在走向强大,自信、自豪与坚定从未有如此的强烈。

  火箭军某旅副参谋长 朱柳军:习主席的殷切讲话更是催人奋进、鼓舞斗志。我们火箭军作为一支重要的战略力量,更是要牢记习主席的关爱,努力打造随时能战,准时发射,有效毁伤的精兵劲旅。

  武警新疆总队某机动支队政委 张鹏程: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主席的训令训词,坚决听党指挥,聚力练兵备战,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时刻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坚决捍卫国家权益,在祖国各地的演兵场,一场场硝烟味十足的实战化对抗演练激烈进行。官兵们用扎实的训练作风,践行着统帅嘱托。

  陆军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政委 江秀礼:作为东南沿海一线的新型合成旅,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把听党指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苦练精兵的实际行动,全面提升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南部战区空军某旅副参谋长 王晓东:作为对海一线的航空兵部队,我们与海军的联演联训已经常态化展开。我们一定牢记主席嘱托,早日形成新质战斗力,全力锻造拱卫空天、全疆作战、全域使用的空中“尖刀”劲旅。

  陆军第82集团军某旅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党东星:我们坚决维护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维护军委主席负责制,做到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不断提升部队实战化水平,确保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新疆军区某师副师长 赵勇:我们一定要牢记主席嘱托,大抓实战化训练,提高应急作战反恐维稳的能力,在强军兴军稳疆兴疆的新征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海军某部司令员 陈岳琪:下一步我们将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坚持大洋练兵、体系对抗,坚持对接战场、全域训练,坚持聚力短板、专攻精练,不断提升我们编队体系实战能力。

编辑: 王文伟

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牢记重托铸忠诚 聚焦使命抓备战

12日,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隆重举行海上阅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检阅部队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