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中国幼儿足球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18-04-17 14:07:00来源:中国网

  4月12日,首届中国幼儿足球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

  

  开幕式上,基金会和北京市足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席杨海滨表示,通过论坛可以聚集智慧开拓思路,为行动指明方向,从而进行实践上的探索和足球文化上的探索。而探索离不开社会和市场的力量。

  中国关工委专委会委员万选蓉教授说,北京市足协的加入,为项目注入了专业的力量。为一线幼儿教育工作者提供理论和实践指导依据;并为“中国幼儿足球教练员等级培训”做准备,使幼儿足球教育科学化、正规化、系统化。

  论坛上,国际儿童关键期足球创始人,殷红博教授做了主题《足球——幼儿第一运动 中国幼儿足球现状与发展未来》的精彩演讲。英国亚当·詹姆斯教练分享了依据中国2-8岁儿童特点制定出的,一套以兴趣培养为主,非常生动的动物足球课程。

  当天,亚当·詹姆斯教练,耿建华讲师,陈长红讲师,以及北京市足协的高佳指导和蔡小田指导分别为幼儿教师们示范并教授若干幼儿足球游戏,帮助幼儿园开展幼儿足球课程。

编辑: 王文伟

首届中国幼儿足球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4月12日,首届中国幼儿足球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