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财政部:加快个税改革节奏和进度 尽快出台相关措施

2018-05-03 19:4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日电 在今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表示,个人所得税改革会让更多的群众减负受益,财政部也会进一步加快这方面工作的节奏和进度,尽快出台相关措施。

  会上有记者问:之前在年初的时候,中国宣布了要进行个人所得税的改革,能不能分享一下在个人所得税税改方面有哪些计划和步骤?

  程丽华表示,个人所得税改革,应该说社会上非常关心关注,这项工作涉及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财政部正在会同相关部委紧锣密鼓抓地紧制定相关改革方案,下一步还将按照规定履行相关程序。

编辑: 申明宽

财政部:加快个税改革节奏和进度 尽快出台相关措施

财政部:加快个税改革节奏和进度 尽快出台相关措施,在今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表示,个人所得税改革会让更多的群众减负受益,财政部也会进一步加快这方面工作的节奏和进度,尽快出台相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