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深圳市食品安全(技术)保障论坛召开

2018-07-02 23: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7月2日消息(记者于鑫淼 )近日,为扎实开展深圳市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促进食品安全技术领域的健康发展,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共志食品安全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深圳市食品安全(技术)保障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深圳市食药安办各成员单位、粤港澳地区食品安全相关人员、深圳市食品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媒体及市民代表参加活动,共同分享探讨食品安全最新技术,大力推进深圳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全民共话共治食品安全问题,共享食品安全成果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2018年深圳市全面实施《深圳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建立供深标准体系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案(2018-2020年)》和《深圳市“阳光智慧”餐饮工程工作方案(2018-2020年)》各项工作安排的奠基之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不能只停留在表面上,必须依靠强有力的检验检测体系作为支撑,才能走出一条专业化、精细化、技术化的科学监管之路。本次论坛通过组织各行业专家共同分享食品安全检测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并对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综合治理能力进行深入探讨,将为深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行业智慧和力量。

编辑: 孙永政

2018年深圳市食品安全(技术)保障论坛召开

6月29日,为扎实开展深圳市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促进食品安全技术领域的健康发展,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共志食品安全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深圳市食品安全(技术)保障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