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图解|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让农村“1+1+1>3”

2018-07-09 12:28: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农村改革波澜壮阔,农业农村发展成就辉煌。近年来,我国深入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从2015年开始,组织实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补助政策,截止到目前,已经累计安排了121亿资金支持融合发展项目,农村融合发展呈现出多模式推进、多主体参与、多利益连接、多要素发力、多业态打造的新格局。那么如何多维度打造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小编带你来分解。

编辑: 王丹蕾

图解|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让农村“1+1+1>3”

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农村改革波澜壮阔,农业农村发展成就辉煌。近年来,我国深入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从2015年开始,组织实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补助政策,截止到目前,已经累计安排了121亿资金支持融合发展项目,农村融合发展呈现出多模式推进、多主体参与、多利益连接、多要素发力、多业态打造的新格局。那么如何多维度打造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小编带你来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