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常州海事“扫码服务”助推“美丽政务窗口”建设

2018-07-22 22:18:00来源:江苏新闻网

  近日,常州海事局“美丽政务窗口”建设正式启动,为了给船民朋友提供更多便民利民措施,推出了“扫码服务”。

  常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地处长江录安洲夹江北岸,仅有一条环岛公路和录安洲大桥与常州市相连,地处偏僻,道路不便,特别是晚上行政相对人前来办理业务很难找到办公地点。自“美丽政务窗口”活动开始以来,常州海事局制作海巡执法支队地图索引,只需通过微信“扫一扫”就能自动导航定位,极大方便了广大行政相对人前来办理业务。

  此次“扫码服务”的试用推广,正是常州海事局“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一次有效尝试,下一步该局将在此方面持续发力,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智慧海事”所带来的方便快捷。(肖梁)

编辑: 王文伟

常州海事“扫码服务”助推“美丽政务窗口”建设

常州海事“扫码服务”助推“美丽政务窗口”建设,近日,江苏常州海事局“美丽政务窗口”建设正式启动,为了给船民朋友提供更多的便民利民措施,该局推出了“扫码服务”。此次“扫码服务”的**推广,正是常州海事局“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一次有效尝试,下一步该局将在此方面持续发力,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智慧海事”所带来的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