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宣传片发布

2018-09-19 13:31:00来源:央广网
  
 
“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宣传片第一集

  央广网北京9月19日消息(记者朱红娜)习近平主席指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一带一路”要行稳致远,离不开“民心相通”的支撑和保障。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年来,文化和旅游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要目标,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在促进民心相通、铺就文明之路中的重要作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开展了领域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人文交流与合作,取得一系列交流合作成果。

  为纪念“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近日特别推出三集系列宣传片,介绍文化和旅游部围绕“一带一路”相关文化发展计划的部署、建设、实施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突出文化交流、民心相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编辑: 田甜

“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宣传片发布

习近平主席指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一带一路”要行稳致远,离不开“民心相通”的支撑和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