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街访评丨我与改革开放:衣食住行的新时代

2018-12-03 12:03:00来源:央广网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家越来越强盛,人们的生活也越过越好了。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40年的改革开放使中国人民生活实现了小康,逐步富裕起来了。”对内改革,从计划经济体制转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体制;对外开放,符合时代特征和世界发展的大势。改革开放解放和发展了社会生产力,让中国人民富裕起来。

  从颜色单调的服装到五颜六色的时装;从凭票购买到外卖送家;从几家共用厨卫到设施完备的小区;从人人羡慕的自行车到家家开上小轿车。改革开放的春风吹进家家户户,改革开放的成果融进点点滴滴。快找找你身边有多少变化是改革开放的成果呢?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央广网邀请大家来讲讲过去的故事,聊聊家里的变化有多大、谈谈身边的改变有多少?

编辑: 田甜

街访评丨我与改革开放:衣食住行的新时代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家越来越强盛,人们的生活也越过越好了。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40年的改革开放使中国人民生活实现了小康,逐步富裕起来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