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餐饮创新大会举办 共同回归初心

2018-12-29 09: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9日消息(记者李制强)12月28日,中国餐饮创新大会(2018冬季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40多位餐饮业嘉宾汇聚一堂,共同回顾2018这一年的餐饮风向。

  

  大会参展客商在一起进行交流。(央广网记者 李制强 摄)

  本届大会的议题为“回归基本”。餐饮老板内参公司CEO秦朝在致辞中表示,“餐饮业要回归体系,回归常识,回归经营,回归商业,回归初心,回归信心,用日复一日的深耕,驶向未来的星辰大海。”

  外婆家创始人吴国平,在大会上做了“巨变时代,餐饮的外在设计与内在设计”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如何做好一家餐厅的内在逻辑。  

  在新消费时代,餐饮市场环境瞬息万变。但无论世界如何变化,产品好吃不会变,体验美好不会变。西贝集团副总裁邓德海分享了西贝餐饮的成功经验——用美食给人美好的人生体验。而味千、乡村基等老牌餐企则对话鹿角巷、开饭等餐饮新晋网红,共同探讨如何捕捉餐饮新趋势。  

  在大会现场,台湾餐厅连锁品牌王品还分享了如何从餐饮品类的本质寻找创新,开出旗下25家品牌的秘诀。

  最后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餐饮10件大事》和《2018餐饮年度汉字》,来打包、浓缩这一年。

编辑: 田甜

中国餐饮创新大会举办 共同回归初心

12月28日,中国餐饮创新大会(2018冬季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40多位餐饮业嘉宾汇聚一堂,共同回顾2018这一年的餐饮风向。

关闭